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级卓越班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0/09/28 10:18



(通讯员 柯希鹏 摄影 曹晓宇)2020926日下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20级卓越班在文添楼101教室,召开开学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有支部10名党员与8名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柯希鹏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包括5项议程。活动前三项完成规定流程,柯希鹏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总纲内容,杨亿婧同志收取9月份党费。

第四项,柯希鹏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柯希鹏同志结合无产阶级斗争历史、热点时政新闻和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战略目标,强调了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只有做好组织建设,才能发挥组织的战斗力,更好地应对当前国际国内的复杂局势,实现党和国家的战略目标。会议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文件,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发展规划。


第五项,柯希鹏同志介绍和安排了党支部后期的主要工作,并响应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党总支的要求,设立党员联系群众小组。鼓励党员同志更加积极参与班级学校的各项活动,切实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日活动扎扎实实开展,理论学习有收获,党日活动圆满举行。未来还将不断丰富党课形式,充实内容,将党日活动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