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902班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0/07/20 07:35


(通讯员 胡威 摄影 刘楚霄)2020717日上午930分,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902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腾讯会议APP举行,支部党员17人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名同志参加本次云党日活动,由组织委员吴乾坤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为“同上战疫微党课、共筑红色防火墙”,分为五项议程。活动前三项完成规定动作,胡威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四章内容,吴乾坤同志收取7月份党费。         

第四项,组织委员孙乾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等重要文件精神。

第五项,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视直播节目《党旗飘扬 共筑红色防火墙》。

    不断深入深化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矢志拼搏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