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803班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0/05/20 08:33


(通讯员 许正男)2020519日晚上八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803班利用腾讯会议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803班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1803班学生党支部书记喻粤东同志主持,由范赫冉同志主讲。本次活动形式为自主学习、线上交流。

首先是完成规定动作,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缴纳5月份党费。

活动第二项,在范赫冉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第一部分,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第二部分,学习中共第十九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砥砺前行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第三部分,学习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内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第四部分,学习教育部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内容,教育系统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不懈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活动第三项,范赫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及“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她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面对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艰巨任务,必须大力激发广大干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高质量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喻粤东总结说,广大党员要学习重要讲话中的重要精神,学习最新的政策文件,同时党员同志要以饱满热情进入新学期学习工作状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