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19级卓越班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0/04/13 10:16


(通讯员 施丽雅)2020411日晚7时,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19级卓越班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副书记王婵媛同志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流程共六项。第一项,王婵媛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在庄严的气氛中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由施丽雅同志领读,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序言中的内容;第三项,由仇熊辉同志收缴党费。这三项是完成规定动作,虽然是通过网络在线举行党日活动,但是全体党员都拿出了十二分的精气神,宣誓、发言声音洪亮,整个过程富有仪式感。

第四项是文件学习。副书记王婵媛同志将各项学习材料发在微信群里,并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强调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把生物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


第五项由仇熊辉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的回信》 。

第六项由刘玉玲同志分享疫情期间在志愿活动中的所思所悟所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将坚决落实政府、学校、学院各项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直坚持至疫情完全消灭。最后,副书记王婵媛同志强调,在疫情防控时期,党员更要坚定信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直至战胜疫情的最后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