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902班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0/04/10 10:14


(通讯员 胡威 摄影 钟程棵)20204919时,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902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腾讯会议APP举行,支部党员16人参加本次云党日活动,1人请假,由副书记孙宇辉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为“团结奋战维护国家安全”,分为六项议程。活动前三项完成规定动作,钟程棵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胡威同志诵读党章第一章内容,吴乾坤同志收取4月份党费。

第四项,王怡同志讲授微党课。他在微课中提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党员,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利益放在首位;历经此次疫情,我们重新认识了国家安全。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强调,要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把生物安全纳入国家安全体系。

第五项,刘楚霄同志朗诵抗击疫情诗词——《磅礴》。“人人是勇士,个个是英雄,中华民族坚不可摧。”诗词铿锵有力,气势磅礴,鼓舞人心。

第六项,副书记孙宇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重要文件精神。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以奋斗的我,守护最美的国。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战下,英雄的武汉人民、湖北人民、中国人民一定能彻底战胜疫情,一定能浴火重生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