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804班学生党支部开展“同舟共济·共战疫情”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20/03/12 01:01


(通讯员 郭帅领 摄影 郭帅领)201933日晚上8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804班党支部在QQ群里开展了以“同舟共济·共战疫情”支部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尹洪鑫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是完成规定动作。由尹洪鑫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3月份党费。

接着,尹洪鑫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致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和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和预防方法。

最后,大家就本次学习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通过本次学习使大家认识到当前疫情虽然得到了一定的控制,但是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松懈,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次战役。身为党员要敢于担当、敢为人先,勇于承担疫情任务,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爱心募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