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举办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2019/04/04 09:43

(通讯员 丁铄铭 摄影 丁铄铭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于2019年4月1日至4月3日举办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平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傅小勇作讲座,法硕中心和文澜学院共10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4月1日晚7点,傅小勇为培训班学员带来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傅小勇给学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小一步步走向强大,最终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独立于富强的过程,课堂授课生动活泼,风趣幽默,同学们都听的十分认真

4月2日晚7点,汪平为培训班学员带来第二讲:“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汪平在讲课中谈到,要成为一个共产党员,必须要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对于党员来说,纪律和规矩就是行为的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带头示范作用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遵守党的纪律,拥护党的纲领,执行党的决定。

4月3日晚7点,殷修林为培训班学员带来第三讲:“中国共产党党员标准”。殷修林为大家介绍了共产党员的三项重要标准八项重要义务以及共产党员的权力。他谈到,党员的八项义务是系统和全面的,它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这个标准就能使我们的党员队伍始终保持先锋队的光荣称号。所以说党员标准是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每一项都不能少,只做到一部分是不行的,只有全部做到了才能是合格党员。

至此,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