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803班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9/04/15 03:07

(通讯员 许正男 摄影 许正男)2019年4月12日上午九点半,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803班在文添楼110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803班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程慧茹同志主持,许婷同志和黄锦霞同志主讲。

活动第一项,完成规定动作。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缴纳4月份党费。

随后程慧茹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第二项,许婷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论述摘编》中的重要内容,从教师和学生两个方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活动第三项,黄锦霞同志从“为什么说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重要基石”“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如何提高国家安全能力”三个问题出发,带领全体同志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

活动第四项,就“如何勇担时代大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展开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