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9/01/11 10:03

 

(通讯员 刘翔 摄影 胡丹华)2019年1月10日下午2点半,法硕中心教工党支部在文治楼315会议室召开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潘丰文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完成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1月份党费。

活动第二项:开展集体学习。潘丰文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李杨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刘翔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内容。

活动第三项: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潘丰文同志首先就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情况作对照检查,并对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作出说明,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潘丰文同志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气氛融洽,同志们都真切地指出了彼此存在的不足,虚心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改进。

活动第四项: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同志填写《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测评结果如下:潘丰文4票  易育2票  刘军2票  杨捷1票  李杨2票  刘翔1票。经支委会讨论决定,本次民主评议党员获得优秀党员的是:潘丰文 刘军,其余同志均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