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801班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8/11/02 03:01

(通讯员 农恒 摄影 徐彩航)2018年111日晚上6点半,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801班学生支部委员会在文添楼401教室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陈光旭、农恒同志主持。

第一环节,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11月份党费。

    第二环节,在陈光旭同志的带领下,支部组织开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的学习和大讨论。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有关内容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讨论。陈光旭同志传达了习近平主席讲话的有关精神,他强调,全体同志务必深入学习贯彻脱贫攻坚的一系列原则,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工作基本方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切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第三环节,熊珍珍同志对《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发表了看法她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必须要从实际出发、从人民根本利益出发,因地制宜地开展脱贫工作,努力使得脱贫攻坚既能圆满完成任务,又能让贫困群众从中受益,这才是真真正正的脱贫攻坚。

    第四环节,农恒同志结合法学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讲解了身边的好人好事,通过播放相关视频,阐述生动形象的例子来介绍我校脱贫攻坚的具体开展情况。她强调,在座各位党员同志应该认真地领会本次党日活动的会议精神,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好才能担当起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学习结束后,全体同志依次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王胜同志提到,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自己深受启发和感悟,深刻地明白了作为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关于脱贫攻坚的文件精神,更要在行动上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做个实实在在的好党员,从自身做起,从学习生活中做起,刻苦学习,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