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4班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8/11/02 02:53

(通讯员 刘学 摄影 刘学)2018年11月1日12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4班党支部在文添楼408教室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1704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谦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刘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党员交纳当月党费。

    随后,郭梦梦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党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刘谦同志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以及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