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3班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8/11/02 02:39

通讯员 雨晴 摄影 杨雨晴201811111点50分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3班党支部在文添楼108教室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1703班全体党员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姣鹭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由刘姣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完成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宣读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

接下来是围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主题开展活动。

首先积极分子谭诗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她对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要求、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五方面意见作了深入解读。她谈到,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督促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大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具体实践。

活动第三项,入党积极分子陈默同志针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作学习分享。《决定意见》指出,必须清醒地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困难和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鼓作气、尽锐出战、精准施策,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集中力量攻克贫困的难中之难、坚中之坚,确保坚决打赢脱贫这场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攻坚战

活动最后,支部副书记刘姣鹭同志作总结。她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能结合法学专业特点,利用好身边人身边事,努力学习,丰富自我,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取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