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1班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8/11/05 04:26

(通讯员 汪丽纯 摄影 邱萍)法硕1701班党支部于2018年114日下午5点40分在文泰楼113教室组织开展了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书记李腾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庄严宣誓,书记李腾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提醒参加学习的各位党员要谨遵入党誓词,不辱党员使命。

第二个部分是交纳党费,由组织委员陈思岐汇报党费交纳情况,时刻提醒党员同志们要及时交纳党费,做合格党员。

第三个部分是学习脱贫攻坚的有关文件和了解扶贫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各位党员通过学习了解到当前国情下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重要性,并结合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刘继韬同志说到,身为学生党员,也要时刻关注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因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定着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作为党员,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要用自己的铁肩,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敢于担当,要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在一线干出成绩、有所作为。叶婵同志谈到,新世纪的大学生党员,要进一步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明确成才的目标,确立为国家、为民族奋斗的志向,对于我们而言,在人生的关键转折处,如果能够多多心系一线,多多选择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才更能成长为对党和国家、对人民有所贡献的人。

    第四个部分是书记李腾向各位党员说明十一月中旬发展预备党员的注意事项和要求,明确了发展预备党员的几项标准,重点说明了不允许存在党员为非党员拉票的情况,以保证预备党员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平公正地开展相关工作。

最后书记李腾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仅要加强各项理论知识的学习,更要将党员甘于奉献和敢于担当的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上,特别是在当下,争取将自己的热血洒在脱贫攻坚的一线,时刻关注脱贫工作,在脱贫攻坚中争做合格党员,为全面建成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