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603班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8/11/02 04:22

(通讯员 徐紫君)2018年11月1日晚上8时,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法硕1603班党支部微信群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浩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由党支部书记李浩鹏同志向党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传达了开展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座同志一起对近年来校脱贫攻坚、社会服务、三支一扶等项目取得的突出成果进行回顾与总结

活动第二部分由孟姗姗同志和丁书婕同志作为代表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孟姗姗同志说道巡视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强化巡视监督,能够发挥出全面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巡视成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平台,是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结合的重要方式,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监督的重要抓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支撑。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大家对于脱贫攻坚战的含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活动最后,李浩鹏同志再次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切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