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召开第四届研究生全体工作会议

作者:2018/10/26 09:16

通讯员 韦维 摄影 余昌隆 2018年10月25日19时,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在文治楼515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会议。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潘丰文、辅导员李杨和辅导员刘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潘丰文书记首先强调了学生组织的重要性,认为学生组织的进步,有利于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全体学生的发展。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法硕中心研究生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同时,她对历届研究生会同学的努力和付出予以高度赞扬,最后,潘书记指出,在研究生会工作,态度要摆在第一位,能力可以在平时的工作中慢慢培养,希望大家端正工作态度,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随后,李杨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此次校庆工作的重点安排。一是指定接待返校校友的专门地点,代表学校向返校校友赠送校庆纪念品,向校友介绍校庆的主要活动安排等;二是法硕中心将利用校友返校的时机,开展个性化校友服务,挖掘和利用优秀校友资源,于2018年10月28日下午举行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研究生会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现场迎接、主持和秩序维持工作。

最后,刘翔老师作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做好校庆活动中的校友接待等工作,遇到问题要积极交流反馈,保持为大家服务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