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3班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8/05/11 02:24

(通讯员 杨雨晴 摄影 杨雨晴20185102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3班党支部在文添楼203教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1703班全体党员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晗同志主持。

首先,由胡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宣读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

 随后是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为我们展现了这五年来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科技驱动和创新的傲人成绩让中国科技走在世界前列,缩影印证着中国不断前行的脚印。港珠澳大桥、“复兴号”动车组、上海港、“蓝鲸2号” 海上钻井平台、“蛟龙号”载人深潜器、“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一个个家喻户晓的新时代新奇迹贯穿在中国砥砺奋进的五年中,一项项有温度的改善民生的举措,触及着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无数可喜的变化发生在群众的身边。老百姓眼里的发展成果不再仅仅是骄人的“数字”,而是溢在心里的自豪感,写在脸上的民族自信。影片中既有大量恢弘壮观的航拍镜头展现“大家”风范,让人们心中激起无尽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又有不少平凡动人的“小家”故事深深触动人心,扣人心弦。镜头下,基层扶贫的工作人员,播种希望的乡村教师,塞罕坝上三代人创造的林场奇迹……一本厚厚的“民生账本”,让百姓“红利”越来越多,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用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书写着复兴路上的灿烂新篇章。

  活动最后,书记胡晗同志总结道,观看影片不只是为了让我们感受我们的祖国作为一个科技强国、创新强国、责任强国的泱泱风采,感受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美好情操,更激励我们也要像影片中的那些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加优异的姿态投入到我们的工作和学习中,成为建设这个新时代的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