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1班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8/03/13 03:05

(通讯员 汪丽纯 摄影 汪丽纯)法硕1701班党支部于2018年3月12日下午5点半在文添楼105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腾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党费。李腾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并诵读党章。随后,由组织委员陈思岐汇报党费交纳情况,时刻提醒党员同志们要及时交纳党费,做合格党员。

第二个部分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重要文件。在李腾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相关文件。大家一致认为,新时期下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从而更好地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同时要锐意创新,理性发声,支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

第三个部分是学习文件《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党员同志要深入挖掘并学习周恩来精神的时代价值、社会价值、文化价值,要时刻要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倾听人民心声,汲取人民智慧,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而脚踏实地把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周总理毕生追求的“中华崛起梦”变成美好现实。

最后,李腾同志强调,身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认真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特别是大家身为法学专业的学生,更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在新的时代要求下,大家要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始终坚定不渝地坚持为实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新局面而不断探索实践、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