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601班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8/03/26 02:47

(通讯员 包丹洁 摄影 包丹洁)2018年3月25日下午6:00,法硕1601班党支部在体育中心102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楠主持,1601班在校党员参加。

第一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并交纳当月党费。

第二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在赵楠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第 97 至 109 页。赵楠提出,全体党员应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在深化改革的重要节点上,团结起来,捍卫党与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第三项,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 120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发表学习心得。其中徐文康谈到,周恩来总理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我们要始终谨记共产党人的身份,真真正正的将人民放在心里,踏踏实实的为人民谋事,将周总理的宏伟目标作为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奋斗目标,为夺取新时代的伟大胜利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