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503班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8/03/23 02:44

(通讯员 吴周求 摄影 吴周求)法硕1503班于2018年3月22日晚上7点以网络学习的形式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1503班全体党员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天雪同志主持。

活动的伊始,王天雪同志带领领学新党章总纲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内容,这也是新党章修改和增加的内容,深刻领悟学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意义。

接着,王天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的内容,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她提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新中国成立后,在我们党领导下,我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逐步建立起具有我国特点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随后,大家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最后,在学习完《习近平同志在纪念周恩来同志120周年上的讲话》后,王天雪同志谈到,我们重温周恩来,不仅仅是一种缅怀,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我们应当学习周恩来同志的精神,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热爱人民、勤政为民,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