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8/03/09 09:19

(通讯员 刘翔)201838日上午9点半,法硕中心教工党支部在文治楼5楼党员活动室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潘丰文同志主持。

首先是完成规定动作。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相关内容。

 

 

接下来,潘丰文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第97-109页的内容。潘丰文谈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部署,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的接力探索、接续奋进,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

随后,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周恩来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周恩来同志的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努力拼搏、奋勇前进、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