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中南,莫负韶光”四院联合元旦联欢晚会盛大开幕

作者:2017/12/22 04:03

(通讯员 乔佳龙 摄影 熊玉娟)20171221日晚,由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研究生会、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哲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邂逅中南,莫负韶光”元旦联欢晚会在艺体中心音乐厅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晚会的嘉宾有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从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凯、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党委书记潘丰文以及各学院(中心)的学办老师和辅导员老师。

在晚会正式开始前,法硕中心1602班同学们极具创意的方言配音秀,一下子把现场的观众带到充满轻松快乐的氛围中。紧接着晚会在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欢快优美的舞姿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氛围。

此时现场早已座无虚席,同学们早已经期待不已。首先进行的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带来的歌武表演《精忠报国》,嘹亮的歌声极具感染力,豪情万丈的武术表演行云流水,霸气十足,一个又一个的高难度动作更是震撼全场,观众们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晚会的现场有微信墙,一句句正能量的加油词,一条条诙谐搞笑的段子,成了整个晚会现场亮丽的风景线。

随后,幽默诙谐的相声和小品,深情动听的歌曲串烧,潇洒霸气的二胡演奏,对现场的观众们来说不只是听觉盛宴,更是视觉盛宴。随后,又陆续上演了歌曲串烧,街舞等众多节目,曼妙优雅的舞姿,优美浪漫的旋律,默契十足的表演引来无数同学的拍手称道。在晚会现场,可以通过微信让观众积极互动,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惊喜不断,奖品不断。最后晚会在朝气蓬勃,青春激扬的《红日》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在晚会中也彰显青春展示了四院(中心)研究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