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4班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12/08 02:48

(通讯员 刘学 摄影 刘学)2017127日下午2点,法硕中心1704班党支部在文添楼211教室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1704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谦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刘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党员交纳当月党费。

随后,由党支部副书记郭梦梦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新党章”。学习新党章能够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的认识,也可以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观念,从而更加坚定地跟党走、永远拥护和捍卫党的利益。

最后,同志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发言。其中,温星同志认为,在新时代想要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做到以下几点: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从思想上入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人民服务,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