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3班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12/08 02:45

(通讯员 杨雨晴 摄影 杨雨晴)2017年12月7日下午2点,法硕中心1703班党支部在文添楼206教室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新思想、学新党章”。1703班全体党员同志和少数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晗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是由胡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当月党费。

    活动第二项是诵读学习新党章的环节。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是我党对于党章的第十七次修改。对党章的学习也是一个增强党员同志党性原则的过程。所以全体党员女同志要好好珍惜和把握每一次深入学习党章的机会。

    活动的第三项是交流对党的十九大、对新党章学习的心得体会。邓明红同志分享了党的纪律与监察方面的感想,他谈到,在新党章中增加了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刘薇同志则提出了对党章深入学习的三个切入点:思想认识,实际行动和纪律要求。

    党章是我们党工作的行动指南,是我们工作学习的根本方向,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服务班集体的工作。胡晗同志强调作为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忠诚履行好党赋予的使命职责,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时刻做时代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