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1班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12/12 02:39

(通讯员汪丽纯 摄影 汪丽纯)法硕1701班党支部于20171211日下午5点在文添楼311教室组织开展了“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书记李腾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庄严宣誓,李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提醒各位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遵守入党誓词。

第二个环节是交纳党费,由组织委员陈思岐汇报党费交纳情况,提醒各位党员要及时交纳党费,做合格党员。

第三个环节是学习党章,在李腾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的第六至九条的内容,了解了有关入党宣誓,党员预备期时间,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以及退党脱党的情形等知识,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党员身份的严肃性与高要求性。

第四个环节是学习讨论环节,党员们针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十九大党章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学习后,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陈荣兰通知发言说:“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把党的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深入学习党的科学理论,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拧紧‘总开关’,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始终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时刻保持为理想信念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活动最后,李腾同志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号召大家积极关注党内新动态,更新有关党的知识,并将有关新思想践行到日常学习、生活与工作中,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