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4班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11/13 03:10

(通讯员 刘学 摄影 刘学)2017年11月10日下午2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4班党支部在文添楼218教室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研读”。1704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谦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刘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交纳当月党费。

    接下来是专题学习。首先是“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刘文龙同志为大家解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王志方同志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随后是“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研读”,汪青同志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沈妍同志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

    全班同学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