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504班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11/09 02:47

(通讯员 陈思摄影 陈思)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届精神,118日晚上5点半,法硕1504班党支部在文添楼305举行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504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讲解学习部分和讨论发言部分。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骆祥发言,他热情洋溢的开场词给本次研讨会奠定了基调。随后进入第一部分讲解学习环节,党支部副书记骆祥为同学们详细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并谈到了自己的见解。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学生党员在十九大之后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二部分是讨论发言环节,同学们在热烈的讨论之后,纷纷上台发表学习心得。入党积极分子石永超谈到了虽然我国已经迈进了新时代,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令人期待,但是我国仍将长期处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没有变,所以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付出更为艰巨的努力。

入党积极分子田斌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个重要内容就是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凝聚起亿万人民同心共筑的伟大实践中,凝聚起亿万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本次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同学积极讨论,争相发言。会议加强了党员同学与非党员同学的交流,促进了大家相互学习,关注时事政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奋斗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