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16级政法干警班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11/13 02:43

(通讯员杨雨君 摄影 韦庆)20171110日下午1500时,法硕中心2016级政法干警班全体同学在文添楼314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党章修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韦庆主持。

首先是完成规定动作,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当月党费。

随后,韦庆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五年前的规划已经转化为现实,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就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

随后,全体同志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修正案对社会初级阶段的内容做出了调整与充实,对党员队伍建设和党的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为党的指导思想,使全党都能在正确思想指导下更能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

    接下来,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党支部书记韦庆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一个优秀的政党是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伤的政党。杨雨君同志表示,作为党员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实干兴邦,坚持做好自身廉洁,践行党对人民群众的承诺。人人都是命运的共同体,人民都有共同美好生活的向往,美美与共,把人民对美好生活作为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