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3班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11/13 03:04

(通讯员 杨雨晴 摄影杨雨晴)2017年11月10日下午2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703班党支部在文添楼308教室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学习”。1703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晗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胡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党员同学们有序的交纳了当月党费。

    专题学习的第一项是“十九大报告专题的系列学习”,在滕诗颖同志的带领下,我们一同解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相关精神。深入了解了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第二项是由汤晶晶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第三项是“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吴思同志为我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

    第四项进行是请各位有意愿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谈谈对是十九大系列学习的感悟。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已见。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了主题党日活动中来,真正践行了我党的密切联系群众的路线方针。也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到我们的政党,让他们更愿意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作为新时代党员,应该直面自身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堂党课、一堂政治必修课,开展好、学习好、贯彻好,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以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