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召开班级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2017/10/18 10:28

(通讯员 刘翔 谢春妮 汪丽纯 摄影 谢春妮 汪丽纯)20171017日下午5点,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在文添楼405召开班级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潘丰文、辅导员李杨和刘翔以及各班级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生党总支基本情况简介和日常工作要求。潘丰文书记首先对2017级新生班级党支部委员的加入表示欢迎。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包括班级党支部设置、特色活动等,并强调了班级党支部和支部委员的职责。身为一名支部委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以身作则,坚持“群众路线”的方针,积极加强与学生党员的交流,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她要求各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做好日常党务工作。

第二部分是本学期支部活动的工作部署。潘丰文书记指出,各班级党支部要坚持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随后,她对11月份即将开展的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希望各班级党支部按照学生党总支开展活动的要求,认真组织,积极落实,提高活动质量,确保活动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