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603班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04/01 12:00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603班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徐紫君 摄影 徐紫君)在“两会”闭幕之际,为了更准确地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和会议内容,法硕1603班党支部于2017316日下午5时在文添楼212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和内容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603班全体党员和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浩鹏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部分,由党支部书记李浩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当月党费。

   活动第二部分,李浩鹏对“两会”的议程内容进行了简要概括,并且通过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紧密联系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表达出了对于整治雾霾的信心,也同时引起了在座党员同志的深刻思考。

   活动的最后一部分是讨论发言环节。党员任晓敏同志针对“两会”热点话题,对于改变当今房地产制度提出了因地制宜制定城市规划、政府提供优惠政策等发展途径;入党积极分子黄维同志也就房屋产权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并抛出了问题,大家纷纷各抒己见。

   通过此次党支部活动,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了国内外形势。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加自觉履行两会精神,努力承担好自己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