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503班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04/01 12:00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503班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吴周求 摄影 吴周求)2017321日晚6点,法硕1503班党支部在文添楼408教室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和内容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书卢彩香主持。

   学习活动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完成规定动作,党支书卢彩香带领参加活动的同学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当月党费。

   第二个环节讲解“两会”内容,由沈昕和杨雪同志为大家讲解2017年“两会”相关内容。沈昕同志从“‘两会’概况”、“两会”关键词两个方面来讲解“两会”内容。她指出,“‘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战”、“供给侧改革”、“房地产去库存”、“金融监管体制改革”、“制度反腐”、“治霾降污”、“司法体制改革”是这次“两会”出现频率最高的关键词,并分别详细地介绍了其内容。杨雪同志介绍了制度反腐。她指出,廉洁政治是与腐败政治相对而言的一种理想政治状态,并详细解读了廉洁政治的内容和标准。

   第三个环节是自由发言,吕复兴、高雅等同志作了精彩发言。高雅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积极的在思想,本领,作风上找差距,争取能够早日达到一名合格党员所要求的标准。吕复兴同志表示,在“两会”精神熏陶下,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在学习中做到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统一起来。在思想上,不断地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在学习上,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并加以实践;在生活作风上,努力学习党的优良作风。

   本次学习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关注时事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实现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