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502班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04/01 12:00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502班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万丹丹摄影万丹丹)2017318日晚7时,法硕1502党支部班在文添楼101教室举行主题为“身体力行,学习两会”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活动由冯荣琨主持。

   首先由组织委员冯荣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交纳当月党费。接下来,他解读了两会中的热点问题,围绕医疗、环境、消费、个税、养老等多项会议内容进行介绍。

   然后,各党员对本次会议中感兴趣的内容展开积极讨论。程文斌同志对本次会议中提出的解决空气污染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赞扬。段策亮同志对会议中关于保障网络消费环境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本次学习会在大家的讨论中完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积极学习时事内容,促进了学生党员思想上与时俱进。在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自觉践行,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