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403班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04/01 12:00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403班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国胜利)2017322日上午10时,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403班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两会精神和相关内容,以网上学习的方式进行。

   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国胜利主持。首先国胜利同志在班级群里发布本次活动的安排。安排主要内容包括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一、十二条以及线上学习群内上传的2017“两会”相关材料。

   接着,国胜利同志在班级群里上传了2017年“两会”学习活动的相关资料,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的2017“两会”全记录、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并通知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此次线上的学习活动。

   学习文件上传之后,党员同志们反响强烈。在学习上传文件不久,一些党员同志就发表了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看法。党员同志的学习成果通过书面学习心得的形式反馈到班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