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1603班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01/20 12:00

(通讯员 徐紫君 摄影 徐紫君)根据学校和法硕中心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法硕1603班党支部20171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包括民主生活会和推荐选举我省参加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两项内容。

   15日晚7点在文添楼507教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李浩鹏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交纳党费。随后,他介绍了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选举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接下来,全体党员在详细了解过候选人具体事迹材料后秉持公平正义的原则推选蒋超良、王晓东等38人为我省参加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在民主生活会上,李浩鹏首先结合本职工作,对自己在政治素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李浩鹏作活动总结。他谈到,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扎实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应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