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2015级政法干警班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01/20 12:00

(通讯员 冯啟津 摄影 韦中广)根据学校和法硕中心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法硕2015级政法干警班党支部20171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包括民主生活会和推荐选举我省参加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两项内容。

   16日上午11在文添楼504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在覃芳昱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相关内容并交纳党费。随后,覃芳昱介绍了推选提名工作的政策规定、相关流程和推选原则,全体党员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投票推选了蒋超良等53人为我省参加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在民主生活会上,覃芳昱首先结合自身工作与支部具体情况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诚恳回应批评意见,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方法。

   本次支部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充分发扬了民主,保障了党员的基本权利,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另一方面也让党员从更深层次上理解和感受到了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探索创新,不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