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2017/01/09 12:00

(通讯员刘翔 摄影 赵春晖)201715日,法硕中心教工党支部在文治楼513会议室开展以“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法硕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潘丰文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完成规定动作,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在潘丰文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然后诵读党章,全体党员逐条逐句学习党章第二章关于党的组织制度的部分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缴纳当月党费。

   第二部分是学习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推选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首先,潘丰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出通知: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通知》精神。潘丰文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代表推荐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牢牢把握履行党章是根本、发扬民主是关键、加强领导是保障、选好选优是目的这一推荐工作要求,按照规定的代表条件和过程,做好推荐工作。接下来,支部成员对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推荐提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推荐提名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