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法硕1403班党支部“十八届四中全会及党章”学习会

作者:2015/10/10 12:00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法硕1403班党支部“十八届四中全会及党章”学习会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119日下午1430,法硕1403党支部学习活动在文添楼304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三个部分进行:讲演部分,视频学习部分和讨论发言学习部分。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国胜利发言,他热情洋溢的开场词给活动奠定了基调。随后进入第一部分讲演环节,支部宣传委员苏国庆和组织委员张光辉分别就《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谈了自己的见解。第二部分是由党支部副书记吴雪主持讲解视频的学习环节,视频内容紧紧围绕依法治国和司法公正进行,充实而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第三部分是讨论发言学习环节,同学们在热烈的讨论之后,纷纷上台发表学习心得。党员代表国胜利谈了党的政策对未来社会的影响认识,王梦露谈了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见解,程大鹏谈了对《老师,你不能这样讲中国》的看法;积极分子代表李欣帅对《决定》的实际执行表达了殷切期盼,吕凌宇谈论了《决定》中关于加强重点领域立法的认识,王超阐述了反腐和社会公平问题的批评性看法。大家畅所欲言,不管是赞扬的慷慨之词还是批评的建议之策,都表现了一颗颗充满正能量的爱党爱国之心。

通过本次支部学习活动,法硕1403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党章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下一阶段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