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2013级2班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讨论会

作者:2015/10/10 12:00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2013级2班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讨论会

1117日晚7点,法律硕士1302班“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在文添101召开,法律硕士1302班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高亦凡同志主持

此次学习会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以下七个主要方面进行:一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二是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加强宪法实施;三是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四是保证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五是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六是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七是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学习会上高亦凡、梁幸、乔娇龙、王更聪、徐佳俊、刘文婷、赵晴等七位代表就以上七个方面内容结合生活实践作出独到的解读。

本次学习会气氛热烈,与会成员积极参与讨论,争相发言,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取得了较为理想的学习效果:使得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系统、全面、生动地深入到每一位参加者的心中,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法科学子的实现“中国梦”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归属感和使命感,极大地鼓舞了入党积极分子投身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