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召开2012年研究生暑期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2015/10/10 12:00

(通讯员:潘丰文  王敏)

2012625下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在文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2012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法硕中心副主任郭雷生主持,法硕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潘丰文及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郭主任首先就《关于开展湖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2012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作了解读,详细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工作安排和考核办法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法硕中心实际情况,郭主任对此次组织研究生赴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的规划和部署。随后,潘书记在动员会讲话中提出,各队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实践中注重创新和学习实效相结合,认真落实和完成实践活动具体的任务与要求。同时,对队员们强调了在实践活动中应遵守的组织纪律要求。

会上,全体队员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法硕中心工作和具体项目来谋划此次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实践活动扎实推进,顺利进行。